close

久違的第二篇~
-------------------
愛要及時說(吳邪視角)

「那…你和她告白了嗎?」
「還沒有…」
「這樣阿…那加油喔!」
如果我和他告白的話…他大概會和自己絕交吧?雖然自己和他可能連朋友都不是…吳邪苦笑著,卻不自覺的想起自己是怎麼認識他的

那天是一年級新生來報到的日子,我本來以為這所學校的人都很友善,畢竟這間學校的名聲不錯,但我錯了,名聲再好的學校也是會有惡霸的,例如眼前的學長們

「你們是新生吧?」帶頭的那位打量著自己和解雨臣
「你們想做什麼?」解雨臣邊問邊示意我安靜
「只想收點保護費而已。」對方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
「那我們先走了,反正我們不需要你的保護。」
「不交是嗎?兄弟們,上!」

「喲!那不是粽子嗎?」突然有兩個人從旁邊冒出來,打斷了學長們的動作
「你來幹嘛?」粽子一臉不爽的瞪著剛剛說話的男子
「沒幹嘛。」戴著墨鏡的男子聳聳肩,然後看向和自己過來的男人「是啞巴張帶我來的,要問就問他~」
「滾。」穿著藍色連帽衫的啞巴張看了粽子一眼,接著就很帥氣的(?)趕人
「…你們以後給我小心點!」粽子在烙下狠話之後就帶他的手下離開了

「謝謝你們。」我和那兩個陌生人道謝
「你們是誰?為什麼要幫我們?」
「當學弟有難時,身為學長的我們當然要出手相救,不是嗎?」戴墨鏡的神經病,我是說學長一直盯著小花,彷彿小花是個很有趣的玩具(?)
「回答我的問題。你們到底是誰?」
「你們可以叫我黑瞎子或黑眼鏡,那個不愛說話的叫張起靈。 至於為什麼要幫你們… 」黑眼鏡頓了一下「只是因為我看他不爽而已。」
「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