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寫同人文,希望不會崩角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設定:
吳邪:學生會副會長
張起靈:學生會會長
解語臣:學生會秘書
黑眼鏡:解雨臣的貼身保鏢?
胖子:打雜的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愛要及時說
♥>>有些愛情是沒辦法開花結果的,只因為來不及說出口,到最後才在後悔…後悔當年沒有勇氣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聲“我喜歡你”
如果你有一個機會可以回到過去,那你會說那聲“我喜歡你”嗎?<<♥
1.
「那個…吳邪學長…」一個有著娃娃臉的女孩臉紅的叫住正在和朋友們聊天的男人 

「嗯?學妹有事嗎?」「…我可以和你私底下講幾句話嗎?」吳邪看一眼自己的朋友們,用眼神示意他們先離開,並且直接忽視他們不懷好意的笑容
(無人的走廊)
「學長我…我喜歡你!你可以和我交往嗎?」吳邪看著眼前的學妹,心想『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直接嗎?』「嗯…學妹,雖然妳長的很可愛,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」「那…你和她告白了嗎?」本來以為會很傷心的學妹竟然問了這個問題「還沒有…」吳邪苦笑著,頓時想起那抹總是保護他的身影…「這樣阿…那加油喔!」「嗯…」
(學生會的辦公室)
「我身上是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?」「沒有啊~」戴著墨鏡的男人掛著很欠揍的笑容回答「那你們為啥一直盯著我看,還露出奇怪的笑容!!」「我們只是在感慨我們家的小邪“終於”有喜歡的人了,胖子我沒說錯吧?」穿著粉紅色襯衫的男人轉頭問身旁的胖子「沒有~」「你才終於有喜歡的人!!!你全家才終於有喜歡的人!!!」「哈哈哈哈哈!」看到吳邪炸毛的模樣,其他人頓時笑的東倒西歪「話說回來,天真你看上哪個女孩了?要不要胖爺幫你跟她告白?」「不用了,那是我個人的問題,不需要你這個打雜的。」「你…!」「別再吵了,給我回去位子上看報告!」「是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