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我在準備段考時挖出來的坑,大概會繼續填坑,吧?

因為本狐狸的文筆不好,所以有些劇情會參考別人的文章,因此如果有相似的地方請不要介意,謝謝。

 

 

好痛…身體像似要被撕裂似般的難受,我虛弱的躺在這片被我的鮮血所染紅的地上,一個面無表情的黑髮男子正低頭看著我,空氣中只剩下我沉重的呼吸聲和火焰燃燒的劈啪聲…最後,是那個男人打破了寧靜,「暗月,我的孩子,雖然妳背判了我,還毀了這裡,但是我並不後悔受妳當徒弟和手下,就算妳是我天生的敵人,妳懂嗎?」「這次的事情…都是我自己…一手造成的…不要…怪我的哥哥們…」那名男子勾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,「好,我知道了,不會怪他們的。」「那…他們…就拜托你了…殿下…」我努力的擠出一抹微笑,突然覺得眼皮好沉重,而且好想睡…在失去意識前,我感覺到一滴溫熱的液體滴在我臉上,殿下他…在哭嗎?為什麼要哭呢?我好想知道答案,但是已經沒辦法知道了,因為我,已入輪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用第一人稱描述死亡的感覺…比想像中的還難一點點…打完文章之後突然覺得這個開頭蠻沉重的…(你現在才發現嗎?)後面可能會繼續這種風格吧?(喂!)開玩笑的(^o^)我會盡量寫輕鬆一點,不過中間會有一些虐男女主角的部分,還是你們要我一路虐待他們直到結局?⊙△⊙留言告訴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